清河区营商局积极开展“5.15 政务公开日”活动

来源:清河区营商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辽宁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到来之际,按照区政府的安排部署,清河区营商局紧紧围绕 “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主题开展活动。

  5月15日,清河区营商局局长曹新亮同志受邀参加清河电视台《政务访谈》采访,对优化服务、开展清风政务服务以及12345创新举措等工作内容进行了面对面访谈,“零距离”交流,让群众通过访谈更多的了解营商局各项工作新举措。

  5月17日在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册,门口张贴“ 加大政策公开力度,让群众知晓政策、理解政策、配合执行好政策 ”大字幅标语。

  5月18日上午,在区政府办领导的引领下, 5名人大代表、5名政协委员共同来到区政务服务办事大厅,详细调研了办事大厅人员入驻情况、各项便民举措落实、办事不找关系指南编制和社保、医保等高频事项业务窗口工作开展等情况。

  调研后,在营商局三楼会议室,政府办又召开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建设人民满意政府”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营商局、市场局、交通局、卫健局、社保中心、就业中心、医保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与会的代表和委员纷纷表示,第17个政务分开日到来之际,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对活动进行了精心安排,通过一系列调研,切实感受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在惠及民生、助力企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务实的工作,并希望在积极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方面再接再厉,以更优良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取得更大的成效。

  与会的领导和同志也进行了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强力推动政务公开,时刻坚守为民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以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让企业更安心、百姓更舒心、党和政府更放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