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国庆节后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0月8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周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国庆节后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四检一盯住”早发现机制,优化“四个同步”快处置措施,坚决防范节后疫情输入和反弹,坚决巩固住我省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入辽通道管理,严格域外来返人员“落地检”,做好远端提醒和服务引导;强化风险人群“加密检”,分级分类做好每日一检、隔日一检、每周两检;强化高质量“区域检”,日清日结,兜住区域防控底线;强化重点场所“入口检”,倒逼提升预警灵敏度;强化境外入辽“五大通道”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迅速扑灭散发疫情,以快制快、捞干筛净、尽快清零。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