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区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铁岭市清河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全区广大居民: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我区将于10月8日(周六),在静态管理下,全区开展一次高质量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采样时间

  10月8日6:00—9:00。此次区域核酸检测不予免费补采,全区各便民采样点上午停止采样,区医院采样点下午正常采样,正常收费。

  二、采样范围

  全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含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和外籍人口)。3日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及0-3岁婴幼儿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属上述情况者须提前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村报备);集中和居家隔离人员仍按原规定和渠道采样,不参加集中采样。

  三、相关要求

  1.本次核酸检测结果不向个人出具书面报告,检测结果上传至辽事通APP。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凡是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的居民,如造成疫情传播等不良影响,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2.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区域核酸采样时间安排,所有人员参加核酸采样时要正确佩戴口罩,按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提前填好辽事通信息,在工作人员的安排指引下到指定地点参加核酸采样,采样时主动出示“辽事通健康码”、身份证(户口本)。确保“应采尽采、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特此通告。

  铁岭市清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