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清河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运行效率。5月16日,清河区营商局召开了2022年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推进会。27家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吴巍解读了关于印发《铁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受理办理考核办法》和《铁岭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流程》的通知。同时,针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工作中,存在承办单位重视程度不够、群众反映问题没及时解决、回复内容不清晰等情况进行现场讨论定责。

  局长曹新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12345热线平台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理质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各职能部门要把热线平台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成立专班、明确专人、专题研究,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下功夫抓好热线平台诉求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承办的效率和质量,各职能部门一把手要件件亲自过问、亲自研究、亲自协调,进一步优化热线平台诉求受理、办理、回复等各项工作流程,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12345热线平台诉求办理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