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三十九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6月16日,我区召开了第三十九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书记马天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铁岭市平安建设工作暨“六无”村(社区)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了《清河区助企纾困“双十条”政策措施》。

  区委书记马天在会上作讲话。马天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深入挖掘我区历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非遗项目申报,利用“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非遗进社区、进校园”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服务百姓生活、涵育城市文明。要进一步加强政法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营造政治清明、队伍清正、干警清廉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队伍建设水平。马天强调,各乡镇街党委要切实提高认识,将“六无”村(社区)建设活动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纳入到乡村振兴战略,与平安法治示范村(社区)、系列平安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本辖区“六无”创建工作方案,扎实抓好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精准送达到位。最大限度地让利于企、让利于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