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六抓六促”工作推进会议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4月15日,我区召开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六抓六促”工作推进会议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联席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六抓六促”工作落实情况;会上还梳理了2020年以来有关法治化营商环境文件精神;区纪委监委、区工业园区、区营商局、区工商联分别就如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立璞在会上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上来。要聚焦“办事方便”,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高效的办事环境。邹立璞要求,要聚焦“法治良好”,深化法治清河建设,铸造良法善治的法治环境;聚焦“成本竞争力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营造安商兴商的经营环境;聚焦“生态宜居”,加强生态民生司法保护,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