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木林子镇国家电投铁岭市百万千瓦级风光火储多能互补示范项目一期清开210MW风电项目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来源:杨木林子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杨木林子镇前杨林木子村、后杨木林子村、新兴村、郎家屯八社村、肖台子村及土地相关权利人:

“国家电投铁岭市百万千瓦级风光火储多能互补示范项目一期清开210MW风电项目”由辽宁清电昊风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拟新征用地建设风力发电项目,选址在清河区杨木林子镇前杨木林子村、后杨木林子村新兴村、郎家屯村、八社村、肖台子村地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7条和《关于做好建设用地报批中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辽自然资办发20204号)的有关规定及对被征收地村(组)开展的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经清河区人民政府批准。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的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权属、位置

清河区杨木林子镇前杨木林子村、后杨木林子村新兴村、郎家屯村、八社村、肖台子村地块。

二、征收土地面积及地类

杨木林子镇总面积:10392.00平方米,合15.588亩。

现状地类:旱地、乔木林地、其他草地及农村道路。

详见勘测定界图。

三、补偿依据

依据《铁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实施铁岭市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202025号)规定执行。

四、补偿标准及补偿金额

杨木林子镇前杨木林子村、后杨木林子村新兴村、郎家屯村1类区片土地补偿标准为每亩3.5万元八社村、肖台子村2类区片,土地补偿标准为每亩3.3万元以上各村实土地补偿为每亩4.5万元。

   五、拟用途

国家电投铁岭市百万千瓦级风光火储多能互补示范项目一期清开210MW风电项目”由辽宁清电昊风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拟新征用地建设风力发电项目

六、征地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途径

该批次用地不涉及安置农业人口

七、征收土地相关权利人的权利义务

1、拟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持有关证明材料到涉及征收地块所属乡镇(街道)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

2、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认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不符合法律、法规的,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依法提出意见,请于3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作同意本安置方案。

3、公告期限为30日,自公告张贴日起计算。

联系人:铁岭市自然资源局清河分局

联系电话:72188131

特此公告。

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

202331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