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王俊平走访节日期间在岗职工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浓浓关怀鼓干劲,声声祝福暖人心。1月20日,区长王俊平走访看望了春节期间在岗的干部职工,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区政府副区长李永富、区政府副区长王勇、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俊峰得陪同下,区长王俊平先后到区供电分公司、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港华燃气和华顺热力铁岭清河公司,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走访中王俊平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摆在首位,科学合理调度运力,全力以赴保秩序、保畅通,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王俊平对过去一年全区公安机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俊平说,公安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她希望全体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道路交通平稳有序。王俊平强调,供水、供电事关千家万户日常生活,要科学精准调度,加强应急值守,全面提高保障能力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春节用水用电需求。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安全、更舒适、更幸福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清河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