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六十二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月29日下午,我区召开了第六十二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书记马天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辽宁省进一步稳经济若干政策举措》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辽宁省纪委监委2023年营商环境问题“万件清理”监督行动方案》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中共铁岭市清河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区委书记马天在会上作讲话。马天要求,各乡镇街、各部门要领会文件精神,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农业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打赢这场三年行动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市委动员大会要求,全力推进我区全面振兴新突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马天强调,各级党组织和政府职能部门要层层落实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质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干事创业,痛痛快快办事、公公正正服务,以人民满意为准绳、以兴企助企为己任,上下同心,推进营商环境质量全面提升。马天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用纪检监察“硬约束”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同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清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