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马天检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5月1号,区委书记马天检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段青松陪同检查。

  区委书记马天、区委副书记段青松一行先后到东宁街、繁荣路、文化路、金澜小区、育才小区等创城点位,仔细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小开荒”、“空中飞线”等情况。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马天一一指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整改。

  检查中,马天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增进、事关城市形象提升,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密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马天要求,要强化跟踪问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要广泛动员党员、志愿者、居民主动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共治共享的局面。要坚持便民利民惠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