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二十四次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5月15号,我区召开第二十四次政府党组会议。

  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中共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讨论稿)》;审议了《中共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工作计划》。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俊平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要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区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切实履行好政府党组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王俊平强调,要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计划,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政府系统不断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