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5月25号下午,我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及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董磊主持会议。

  会上,区安委办通报了全省近期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区防指办传达了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我区防汛备讯情况并提出下步防汛抗旱重点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迅速开展好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坚持严查严管,抓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压实三个责任,明确排查的重点内容。会议强调,要突破重点难点,提早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完善转移避险预案和隐患排查整改,严格做好值班值宿工作,提早做好物资储备、河道清障工作,加强隐患点监管力度,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要全面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务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汛抗旱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