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机关干部“展示新风采 奋进新征程”主题拔河比赛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为活跃区直机关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我区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和团结协作的和谐氛围,激励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展示新风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区专门举办了此次拔河比赛。

  区委副书记段青松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赛。段青松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赛出好心情、炼出好身体。同时以此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永不言败的奋斗姿态转化为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清河谱写更新更美的机关篇章。

  此次比赛共有33个单位、40支队伍,共计5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场上,每支参赛队伍都排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绳子的两头,是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参赛队员们,他们全力拼搏,只为荣誉而战!只见交战双方早早站在绳子的两端,稳扎马步,摆好阵势,双手像一把把钳子一样,紧紧地握住麻绳。哨声响起,一声令下,赛场变成了战场,不一会儿,大家的脸上就渗出汗来,手也被绳子勒得发红。但是大家都使出了“洪荒之力”,绳子一次又一次被攥紧,队员们和拉拉队成员们口中都在高呼着。

  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将紧张激烈的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经过激烈角逐,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代表队分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公安分局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