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5月31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君一行到我区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区政府副区长李永富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弘业悦府、弘业天鹅城、临溪左岸、商品楼、云松雅苑、清河盛景等小区实地查看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在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各相关部门做了交流发言。调研组对我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小区物业管理事关社会和谐,物业企业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物业关系。要加强政府行业引导和监管力度,建立完善业主自治组织。要完善法制建设,加快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前期调研,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推动全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