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冯智到我区调研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两个意见贯彻落实。6月6号上午,市政协主席冯智带队到我区调研。

  冯智一行首先到区第二小学,看望了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各委员对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发挥委员作用提出意见建议。

      冯智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政协工作中尽心履职以及所提的意见建议。冯智要求,政协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肩负起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推进“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平台建设,助力全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随后,区委书记马天汇报了关于我区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意见有关情况;区政协主席张文罡汇报了关于我区政协工作及建设情况。

      冯智对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两个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中央和省委出台两个意见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着力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不断夯实政协协商基础。

  对于政协工作,冯智强调,区政协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从实际出发,从实用出发,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要充分发挥好“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议事平台,打造好铁岭“炕头”协商品牌,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深入群众调研,走进群众,倾听心声,建真言献良策,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政协的职责使命,为铁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