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划交通标识标线 规范城区交通秩序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日前,区交通警察大队对城区道路标识标线进行施划完善,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据了解,区交通警察大队根据我区城区道路实际和车辆、行人通行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区道路标识标线、停车位等进行重新施划、完善,确保城区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实现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重新施划的标识标线整洁清晰、醒目美观,不仅让城区道路交通更顺畅、更文明、更和谐、更平安,也进一步美化了城市环境。
  
  为切实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区交通警察大队在城区主要街道、商贸区、广场、学校等处新增停车位400余个、科学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5处,有效增加公共停车位供给,全力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区交通警察大队还在城区主要道路上施划非机动车辅助标识,设置了公交车专用停车站点及出租车专用停车位,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切实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