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税务局开展“一把手面对面”工作

来源:清河区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铁岭市清河区税务局按照省局、市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一把手面对面”工作,清河区税务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立即向一把手汇报,积极开展工作。

  清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国明同志根据“一把手面对面”工作检验清单对办税服务厅工作开展检查,采取“陪同办”的形式,跟随纳税人、缴费人走流程,检验审批办理流程,记录纳税人、缴费人办事全过程。以工作人员身份,采取“亲自办”的形式,深入服务窗口受理审批服务事项,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流程面对面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流程不优、运转不畅等问题,推动审批服务提质增效。

  于立红是清河区辖区内居民,她的2012年-2015年社保费缴费证明丢失,于11月2日上午到我局查询,当日邱国明局长正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一把手面对面”工作,了解到她的诉求后第一时间联系负责档案管理的干部,为其查找缴费档案,解决缴费人诉求,缴费人当场表示“这种活动太好了,可以让我们和局长直接对话,办事效率更快了!”

  本次“一把手面对面”工作通过做窗口、跟流程、换位体验的方式及时发现和收集窗口事项和网上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回应并给予解决。接下来我局继续开展该项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与遵从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