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清河水库管理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水源保护活动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日前,辽宁省清河水库管理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水源保护活动,并向市民宣传普及水法知识。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大福来生活家购物中心附近向过往市民介绍保护水源地知识、节水小窍门以及生活中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并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呼吁市民保护我区水源地,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市民纷纷表示,要争当节约用水的传播者,自觉学习宣传用水节水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用水方式,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形成人人自觉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推行清河区“生态立区”的政策。清河水库局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水源保护活动,通过库区垃圾清理、向市民普及水法知识等活动,全力打造家乡“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生态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