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全力塑造更优更美的营商环境

来源:清河区营商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为进一步提升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利企惠企的市场环境、保障有力要素环境等营商环境建设。近年来,清河区委、区政府始终将“高效便利政务服务环境”放在首位,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原则,强力推进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续写新篇章,塑造更优更美的营商环境。

清河区标准化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对外开放,16个政务服务驿站功能日臻完善,全区违法失信行为也得到有效遏制,涉市场主体案件从严从快审结。12个小区1277户群众“办事难”问题得到妥善解决。12345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更加扎实高效,电子证照核发工作和群众诉求办结率均位居全市前列。助企纾困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兑现全口径退税减税降费9609万元,落实惠企资金1126万元。疫情期间为企业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了企业运输畅通、稳产达效,也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先进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