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520”“521”为爱加班,为幸福助力

来源:清河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5月20日和5月21日,因谐音“我爱你”,表达了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备受新人们的青睐,成为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今年的“520”和“521”又恰逢法定休息日。区婚姻登记处为满足新人的结婚登记需求,主动放弃休息,为爱加班。

  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里,为了给新人提供温馨、高效、优质的服务,区民政局提前研究部署,制定预案,从硬件设备、人员配备等多个方面着手准备。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网络媒体提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公布了预约服务的方式,引导新人错峰办理,避免扎堆,确保到场的新人都能够顺利的办理结婚登记。同时,也向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们宣传婚俗改革政策,引导新人们婚事新办,喜事简办,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婚嫁新风尚。

  5月20日和5月21日,婚姻登记现场一派喜气,温馨浪漫,共有32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区民政部门通过人性化、高效化、优质化的婚姻登记服务,让新人们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