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清河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为保障农产品食品安全,确保水果、蔬菜优质、安全供应,1月13日上午,铁岭市清河区农业综合执法队清河大队联合市农业执法队对清河区杨木林子镇八社村、九社村暖棚蔬菜、水果农药化肥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1642987620(1)

  

  重点检查种子、农药、肥料、等农业投入品生产使用情况,查阅生产、销售、记录档案,防止农药化肥使用过量,杜绝生产源头农业投入品的违法行为。实施从田间到餐桌全程质量安全控制,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吃上安全、优质、放心的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执法人员还向经营主体相关负责人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严格执行。      
1642987840(1)

1642987689(1)_副本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把好果蔬农产品质量安全关,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