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联席会议

来源: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清河区召开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联席会议

  2月28日,清河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联席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栋主持,全区16家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成员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栋同志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铁岭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报告》,重点分析了我区在13个监测领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方面的指示传达给各成员单位。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以《2021年下半年铁岭市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报告》中我区市民评分较低的突出问题为重点,结合《铁岭市清河区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2021——2023年)任务清单》查找本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及相关解决办法,最终形成书面材料报给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上报区委、区政府,各单位要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补足短板,争取全区的公共服务质量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