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向阳街道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清河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向阳街道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8月23日,市场监管局联合向阳街道,在金典盛宴门前,组织开展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场监管局食品分管局长陈明华、向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文涛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及向阳街道办事处分管食品的工作人员共12人参加了启动宣传活动。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设立宣传台、宣传板及“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滚动字幕,发放《致早餐业主和广大消费者的一封信》2000余张,解答消费咨询12件。

  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标示着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食品安全进社区、进生产企业、进商超、进农户、进学校各项宣传系列活动全面展开,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活动实效、稳妥处置舆情,真正做到营造共享共治新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