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来源:清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铁岭市清河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小小优待证,大大尊崇情。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崇军拥军的氛围,近日,清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增强优待对象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表示,优待证既是“看得见”的精神激励,也是“用得上”的物质凭证,今后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爱护优待证、珍惜优待证,让优待证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闪亮名片。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首发仪式为契机,继续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落实好政策,确保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应领尽领、不漏一人”,为持证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