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召开大厅窗口“只挂号、不看病、体外循环”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为积极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入驻大厅各单位做好相关自查工作,防止出现“只挂号、不看病、体外循环”等现象发生。2月12日,清河区营商局组织进驻大厅的10家相关单位召开大厅窗口“只挂号、不看病、体外循环”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清河区营商局局长主持,营商局副局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10家单位迅速开展“应进必进”相关自查工作,同时,针对入驻窗口、入驻事项、入驻人员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制定方案。成立整改工作专项行动小组,明确工作时限,由各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局长各司其职,具体工作人员具体承接。二是调查摸底。由营商局牵头,各单位积极参与,对各家行政审批事项“6+1”重新梳理,建立台账,实时跟踪。三是签署授权书。涉及单位“一把手”与入驻大厅工作人员签署行政审批权限授权书,权责明确,落实到人。四是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进一步优化整合,为审批权限进驻提供场地支持。五是有关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和有关要求,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