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春耕备耕 助力清河乡村振兴

来源:清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为保证今年农业丰收开好局、起好步,区供销联社早谋划、早发动、早安排,采取积极措施,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深入企业、深入市场、深入农户,及时掌握农民对农资商品供应的质量和服务要求,准确把握农资市场消费趋势,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满足春季农业生产需要。

  区供销联社开放办社企业,辽宁新大地化肥制造有限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切实保障化肥生产,全力做好化肥生产供应工作存储化肥2万吨,下摆到各销售网点。同时为保证产品质量,制定了各项生产技术措施和目标管理责任制。指派专人负责从原料的投放、产品的安全生产到肥料的仓储、装车拉运等每一个环节进行检查,坚决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要求。全力保障即将到来的春耕生产。

  下一步工作中,区供销联社采取有效措施,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努力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担当起党和政府为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和农民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职责,同时将继续建立健全为农服务体系,为广大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