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人力资源市场

来源: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区人社局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走进区人力资源市场。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哲向各界代表介绍了人力资源市场自筹备到落成的整体情况,详细阐述了市场在信息化、全程化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特色和亮点。自区人力资源市场建成以来,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集合多方资源,精准对接招聘需求,搭建企业与劳动者沟通桥梁,促进人岗匹配。服务就业创业与人力资源开发配置能力显著提高,已成为清河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在付哲局长的讲解中,代表们参观了区人力资源市场的多个功能区,了解了人力资源市场的建设模式、运营机制和管理方法,以及人力资源市场在推进区人力资源服务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区人社局局长付哲欢迎各界代表到来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代表来到区人力资源市场

  “春暖辽沈—援企护航”线上带岗直播间

  为代表讲解人力资源市场自筹备到落成的整体情况

  为代表们讲解人力资源市场的各个功能区

  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视频发布区

  各界代表参观人力资源市场招工求职信息

  铁岭日报记者采访区人社局局长付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