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老谷峪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近年来,聂家满族乡西老谷峪村积极开展新农村建设,努力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走进聂家满族乡西老谷峪村,统一粉刷的墙围、宽阔整洁的村路、道路两侧争奇斗艳的鲜花,再加上墙体上色彩艳丽的宣传画,安静、整洁的乡村环境使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西老谷峪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着力改善村屯公益性基础设施,在村路全部实现硬覆盖的基础上,修建了满族文化广场和健身广场,全方位营造了净化、美化、亮化的宜居环境,真正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同时,西老谷峪村还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各种宣传展板,传单和标语漫画,使村民充分认识到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着力提升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的支持和参与村屯环境整治。

  如今的西老谷峪村,全民积极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美丽乡村共建共享的成果不断在这里拓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