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服务水平 构建最美最优社区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红旗街道清波社区紧紧围绕建设“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坚持高起点运行,规范化建设,目前,社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红旗街道清波社区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探索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有效载体,形成了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需要,清波社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重点,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机制,推进党务居务公开,全力打造文明和谐的新型城市社区。社区党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党员教育和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扎实开展社区共建工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构建最美最优社区。

  清波社区党委书记辛明表示,为了提高清波社区党委的战斗力和服务水平,清波社区会在每个月开展一次社区党员培训会,邀请党校老师为我们党员讲党课,并就党员同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现在清波社区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了双楼长制度和四级联建、五级包保,着重为群众办实事,使老百姓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