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 共同提升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日前,西丰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西丰县驻村第一书记到杨木林子镇养马大屯村观摩交流基层党建、流动党员管理、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

  西丰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西丰县驻村第一书记通过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共同探讨等方式,对养马大屯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基层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西丰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及西丰县驻村第一书记们认真听取了养马大屯村关于全村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的介绍。同时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通过观摩和交流,西丰县一行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相互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效拓宽乡村工作思路,有力推动党建工作抓实抓牢、提质提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西丰县成平乡石城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高伟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咱们清河区养马大屯村来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咱们村里的这个电商产业,尤其是涉及到咱们这个榛子这个特色产业,我觉得在我回去之后,可以发展我们村的这个特色产业,通过学习交流能够使我们村的产业达到更好的销售水准,也为助力乡村发展提供更好的动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