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向阳街道明珠社区联合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日前,区妇联、向阳街道明珠社区联合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巡讲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明珠艺术团成员领唱歌曲《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向阳街道明珠社区书记带领大家诵读了经典语句;区妇联为明珠社区颁发了“辽宁省巾帼学雷锋示范社区”奖牌;区妇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相关内容;明珠艺术团的演员们还表演了小品《如此孝道》。活动中,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敏作为区妇联家庭教育指导师,进行了“幸福花开”巾帼课堂授课,呼吁大家积极行动,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以后的生活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家和万事兴”为主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家庭美德,在全社会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