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木林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美化绿化综合改造活动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提升工作,营造优美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宁的育人环境,日前,杨木林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美化绿化综合改造活动。

  在杨木林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教学楼外墙粉刷施工工作,他们拴上安全绳,粉刷着教学楼的外立面。几个小时下来,油漆溅到头发上、脸上和衣服上,汗水也湿透了衣背,可这些“粉刷工”依然干劲十足。粉刷后,外墙焕然一新。与此同时,一旁的操场硬覆盖作业也已施工过半,勾机、铲土车相互配合清运渣土,为接下来的水泥浇灌施工做着充分准备。

  为了能够节约更多经费投入到学校改造工程中去,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教师们亲自动手绿化校园。有的刨坑、点种,有的培土、浇水,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他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自己的辛勤劳动下,杨木林子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定会花香四溢,满园绚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