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源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包保单位责任落实会议

来源:清河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为进一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压实工作任务,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果在辖区内常态化、长效化。日前,崇源社区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包保单位责任落实会议。

  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建波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崇源社区辖区内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徐建波在会上讲话时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持续完善全员参与工作机制,保障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顺利进行;要点位巡查常态化、面上督导精准化,让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要耐心倾听居民诉求,持续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崇源社区党总支书记 张帆表示社区将继续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强化以全面整改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下一步将继续对照创城体系完善整治措施,持续保持行动上速战速决、责任上压紧压实、做到静态问题一步到位,动态问题及时清零,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纳入常态化机制,全力以赴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