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报告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1月2日,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督导检查组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全区医疗机构、社区诊所、药店洗浴、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养老机构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实地抽查点位21处,现将存在问题报告如下:

  1、周记水果生鲜超市。一是消毒药剂冰冻,无法正常使用。二是工作人员不了解消杀药剂配比浓度。三是顾客进店登记信息及消毒记录不完善。四是工作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五是未提醒进店顾客规范佩戴口罩。

  2、客乐多超市。一是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二是未要求进店顾客“扫码、测温、登记”。

  3、清河农贸大厅。一是东门测温设备失准。二是个别进店顾客未按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

  4、福万家生鲜超市。一是顾客登记信息仅登记到2021年12月31日。二是消毒记录未及时更新。三是测温设备失准。

  5、金典盛宴。大门测温设备无法正常使用。

  6、龙轩大众浴池。行进店顾客登记信息不完善,仅有顾客姓名、体温及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