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报告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1-06

  

  2月15日,清河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督导检查组对全区村(社)网格化入户排查登记情况及公共场所防控指南落实情况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存在问题报告如下:

  1、汪哆罗束村未安排专人对来访人员进行登记。

  2、酸菜鱼、好妈妈孕婴店、中泽化妆品店无消毒记录、顾客进店信息登记、员工健康登记。

  3、部分出租车、客车司机未佩戴口罩且未提醒乘客佩戴口罩。

  4、农贸大厅内仍存在个别工作人员和顾客未佩戴口罩情况。

  5、旺客来超市门前无人值守,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个顾客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

  6、梦幻网吧、科维网吧仍存在个别上网人员未佩戴口罩情况。

  7、翼翔浴池疫情防控登记记录不全,工作人员和顾客均未佩戴口罩。

  8、部分商户门前均未张贴相关场所的疫情防控公示板。

  在下步工作中,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督导检查组将进一步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区通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即整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责任落实,确保全区人民的健康和安全,不断查找漏洞,举一反三,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