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清河区交通运输局:提前为辖区内公路准备入冬防滑料

来源:清河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时间:2022-11-23 15:22:54

  由于10月中旬开始清河区境内气温骤降,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清河区交通运输局未雨绸缪,确保辖区内的公路冬季安全畅通,提前开展防滑料储备等工作。

  为满足清河管辖内的公路冬季养护需求,清河交通运输局立即开展工作,召开第四季度养护工作布置会,结合对冬季养护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储备防滑料200余立方米,对所有防滑料台中杂草进行清理,防滑料进行补充。将全区管辖内的草开线、杨前线、清貂线等干线公路急弯、陡坡路段补充袋装防滑料。通过此次行动,交通运输局做好应对冰雪、凝冻等恶劣天气清况下的准备工作,确保冬季辖区的道路安全畅通。

清河区交通运输局:提前为辖区内公路准备入冬防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