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在文化路与滨河街十字路口增设限速标志的提案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16 16:14:16

  铁清公〔2022〕29号                       签发人:刘波

  对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5号提案的答复

  李蕾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文化路与滨河街十字路口增设限速标志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我们已经在文化路与开草线交叉口处分别设置了交通标志和限速标识,此路段限速40 Km/小时。

  二是因该路段附近学校密集,有区第二小学、初中、高中,我们已经在该路段设置了限速标识30Km/小时和禁行标识。

  三是我们将与住建局沟通、协调,在文化路与滨河街十字路口增设让行标识。目前,我们已增派警力于早晚上下学高峰时段,在文化路与滨河街十字路口进行交通疏导。

  四是我们已经在二小上小学高峰时段设置了互学岗,疏导交通,保证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

  铁岭市公安局清河分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