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关于加强我区景观基础设施维修管理的提案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16 16:18:36

  对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9号提案的答复

  赵洋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区景观基础设施维修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大清河景观带是我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21年,我局对其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维护工作。 工程于6月份开工, 7月末竣工。主要建设内容有:改造黑色路面822平方米;改造铺装大理石、机刨石550平方米;更换、安装长廊、凉亭防腐木2.2立方米;长廊、凉亭防腐木表面处理及粉刷油漆500余平方米,并修建了残疾人通道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安排专人定期巡察,发现破损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修理、维护。对于破坏景观、树木等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对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同时,我局通过微信、广播、安装标语牌等手段,增强公民责任感,营造全民共同爱护城市景观的良好氛围。

  清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