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931101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关于解决老旧小区居民吃水难的建议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6-08

铁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牛春豹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老旧小区居民吃水难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2021年,清河区开展了建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计投入资金1.6亿元,改造涵盖了清河区2000年以前建成的120栋住宅。改造方案中,对居民吃水问题进行了充分考量,将原本老旧的供水主管网和楼内供水管进行了更换。此次改造,由清河区自来水公司全程参与,使用的管材、管件都由专营部门提供相应技术标准。改造后的供水管网完全可以承载更大的水压,对一些供水远端的居民区,增设了二次加压系统,以满足老旧小区居民的供水需求。今后,我区将继续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好居民最关心的民生实事。

  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