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922054号提案的协办意见:关于编辑出版<铁岭乡镇风物志>的建议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7-03

铁岭市委宣传部、铁岭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孙金瑛委员提出的《关于编辑出版<铁岭乡镇风物志>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一是清河区成立领导小组积极配合市政府《铁岭乡镇风物志》丛书编辑办公室做好各项工作。在市《铁岭乡镇风物志》丛书编辑办公室成立后,与区志办联合成立清河区《铁岭乡镇风物志》丛书编辑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划要求,积极做好清河乡镇风物志的收集和编辑工作。

  二是待该项工作市政府审批后,清河区将在社会和行业部门招募“乡镇风物志”编辑志愿者,申请相关资金,对于有价值和做出突出贡献的文化志愿者给予一定稿酬等。

  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