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清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7月9日,我区召开了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

  区长王俊平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听取了5-6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审议了《清河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

  区长王俊平在会上作讲话。王俊平指出,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坚持刀刃向内、自警自醒,强力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全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今年防汛救灾工作的特殊意义。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树牢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思想,把防汛抗旱工作作为近期一项极端重要任务来抓,做好万全准备,守牢安全底线。王俊平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知风险,明责任,传压力,严排查,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王俊平强调,要以全省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农村的生活垃圾、污水处置、厕所革命、畜禽污染、沿河沿路垃圾等重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提升,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 持 人:王俊平

  参加人员:各位副区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

  常规列席:区人大、区政协、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

 

解读/图解 unscr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