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荣获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颁发牌匾

来源: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日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通过省局验收的区内8家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颁发牌匾,通过增强示范引领效应,提升了全区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
  
  2020年5月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局文件要求,结合本局党建“一局一品”“诚信餐饮示范街”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全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创建活动”。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宣传与动员,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始终坚持宁缺毋滥的原则,确保创建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同时,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强化业务指导,最终我区伯伦居饭店、丽景饭店、汉拿山炭火烤肉专门店、精打细涮时尚火锅店、金典盛宴店、铭明煎饼铺子土菜坊、金鼎酒店、新老四川火锅店8家餐饮店通过省局验收,获得“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店”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