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调度会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日前,我区召开全区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调度会暨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平对2019年以来全区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在会上发言。
  
  区政府副区长刘妤对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把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各项保障措施。要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面落实好食品安全工作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