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为民服务守初心 环卫除雪担使命

来源: 时间:2021-11-10

  受强冷空气影响。7日到8日,我区出现了寒潮天气,并伴有强降温、强雨雪和大风。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全力以赴做好扫雪除冰工作,确保雪后道路畅通和市容整洁。

  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全员上岗、全力以赴扫雪除冰。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小组值班人员开始进入24小时值班状态,并实时监测天气情况。据了解,本次除雪工作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全覆盖、无死角、保畅通”的原则,目前共出动环卫工人100余名,出动除雪车辆10余台。

  雪情就是命令,雪情一刻不停,除雪的脚步就一刻都不能停歇。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道路除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