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区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Qinghe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区环卫部门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除雪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2-16

  为了保障道路的通畅,方便市民的出行,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以雪为令,及时对路面的积雪进行清运。在城区内主次干道上,不时有清雪车辆来回穿梭,对各条路上的积雪进行及时的清理,以保证交通顺畅和市民的出行安全。
  
  2月13日晚23点,清河区迎来了虎年首场降雪,在2月13日下午,区环卫部门已经关注到了天气预报,及时启动了除雪应急响应预案,除雪车辆司机和技术人员对除雪设备进行了必要的调试,以确保降雪时顺利作业,2月14日早4点开始,出动除雪设备和指挥车辆共计10台套,到目前为止已连续工作6小时,城区主要街道已基本清扫完毕,确保了道路畅通和市民的出行安全,今年还是继续推行机械化绿色除雪理念,尽量不撒融雪剂,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打造清河区绿色除雪工作亮点。